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景點

柳林鎮,徽縣東北方向的一個小鎮。上世紀八十年代以前,只有幾戶人家。因為地處偏僻,交通不便,是徽縣有名的落后鄉鎮之一。當時,柳林通往各村沒有通車的公路,政府的工作指示,以及各村工作匯報全靠跋山涉水來上傳下達。柳林鎮人置辦生活用品往往要到相鄰的永寧鎮。地方政府的一些職能部門,比如郵局、銀行、派出所也設在永寧鎮。于是,相鄰的永寧鎮人充滿優越的自豪感,讓柳林人無比羨慕。 柳林鎮人沒想到,改革開放后,柳林的經濟蓬勃發展,很快超過了其他鄉鎮,和江洛鎮、伏家鎮一起成為徽縣的三顆明珠。柳林鎮人也開始滿臉自豪。 說起柳林天翻地覆的變化,還得追溯到上世紀七十年代。先是一群操著普通話的小兵和東北人一起來到柳林鎮的謝坪,他們修路、架橋、建廠,逐漸開始給柳林鎮注入活力,也讓柳林鎮人開闊著眼界。地質勘探隊來到柳林鎮,把當地人從沒見過的儀器人背畜馱運到柳林鎮的洛壩溝里,勘探出蘊藏豐富的鉛鋅礦藏,讓柳林鎮一下子聞名全國。就這樣,因為鉛鋅礦,貧困落后的柳林鎮揭開了發展的序幕,譜寫出劃時代的新篇章。曾以農業為主的柳林,因為有了鉛鋅礦,吸引了許多有志之士的目光。八十年代后期,沉寂千年的柳林鎮洛壩溝人來人往,一車車鋼材水泥拉進了柳林,一臺臺機器被安裝在洛壩溝的山中。一批企業落戶柳林,在柳林開始發展壯大…… 鉛鋅礦富了柳林,也成就了一批批柳林人。柳林人接受培訓成了當時人人羨慕的掙工資的工人,成了企業的中堅骨干力量。柳林鎮的工業產值飛躍上升,柳林人開始讓外鄉人羨慕。因為柳林鎮是全國較早開發鉛鋅礦的地方,柳林也成為鉛鋅選礦人才和技術的搖籃。后來,全國各地的鉛鋅選礦企業都到這里來學習取經,聘請人才。現在,外地的許多選礦企業里面都能看到柳林人的身影。 本世紀初,柳林人又開始走出徽縣,去新疆,上內蒙古,到西藏,跑云南。有眼光的企業家站在時代浪潮的前面,緊緊抓住企業發展改革資產重組的良機,把作坊式的小企業壯大成企業航母帶出徽縣走向全國,柳林鎮成了徽縣乃至我國西北的鉛鋅采選加工基地。柳林鎮工業蓬勃發展的同時,農村也迎來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會,柳林鎮的農民不僅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基礎設施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危房改造、村村通工程、小城鎮規劃、新農村建設,易地搬遷、美麗鄉村也全面展開建設。如今的柳林鎮再也不是昔日破破爛爛的模樣,而是一個傍山臨水充滿魅力的現代化新型工業小城鎮。 我們相信,明天的柳林會更富有魅力,更加和諧富饒美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很悲傷的文案 一、錢那么靠譜的東西,都有假的,何況人心呢。 二、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三、總有一首歌費煙,總有一段情費酒,孤獨的人聽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四、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五、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六、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笑著說無所謂,卻往往笑得越開心,心里越疼。 七、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八、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九、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我好想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去遇到眉目如畫心心念念都是我的你,還有滿心歡喜以為一生的我。 十一、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 十二、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十三、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十四、我是人,活生生的人,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十五、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自始至終。 十六、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七、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十八、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關于悲傷的唯美文案 1.我會忍住不去想你,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春夏秋冬。 2.你是我等不到的望眼欲穿,我是你記不住的過往云煙。 3.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ta不屬于你。 4.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5.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6.我只想念你卻不打擾你,哪怕自己再痛苦,可是余生好長,你好難忘。 7.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8.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9.你是我掙扎過放棄過后悔過,但現在還是很愛很愛的人。 10.你說,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后來,枯涸聽雨,相思無望。 11.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會再靠近你。 12.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13.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4.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15.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16.其實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你從來都不曾發現,你離開的背面,永遠都把我的悲傷視而不見。 17.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18.有些記憶,有些事情,有些旋律,不用回憶就會想起,因為它一直在你心里。 關于愛情很悲傷的文案 一、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二、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三、世上最令人難過的事莫過于,把你推入地獄的人,曾把你帶上天堂。 四、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五、人生苦短,你要學會快樂。愛情不是你人生的全部,你自己才是。 六、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八、我和你的差別,大概就是玩捉迷藏時,我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九、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十、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十一、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十二、感情里會走的人有兩種解釋,一種是不夠愛,而另辟他路;另一種就是太愛,而成全他人。 十三、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理,而是不想理。 十四、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以至于我們習慣了揣測。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復復,后來我們就變得敏感而脆弱。 十五、真正的放棄是無聲無息的,我不刪你好友,不拖你進黑名單,不會刪掉電話,看到他過得好可以毫點個贊,即便路上碰見也可以恰到好處的微笑,只是你心里清楚,你們不會再熱絡地聊天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當初那么喜歡現在那么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里了。 十六、說狠話的是我,心里難過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 十七、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八、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酒話說酒》關于酒  我說過千次你不懂你的世界是橙汁更或許只是農夫山泉我只說過千次有人說過千年但愿長醉不愿醒不是看不清世界是不想清楚看世界于是古來圣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意謔我說過千次你不懂那是因為肯德基沒有酒說不清他是中國老頭還 還是美國佬慶幸的是那地方都是些 孩子一種文化沒有抹殺一種 文化漢堡厭了 加冰的可樂 會倒胃還是小蔥伴豆腐爽心換成青菜那就更動聽不只是味道   當然有酒杜康整的那種杜康喝不喝酒不重要重要他能做酒趙匡胤是不是埋怨他 我不知道想是張顛該感謝至于我不只是一千次說過酒 仰或是酒話酒和酒有區別當然不是茅臺與燒刀子酒話和酒話有區別嗎?我不管我說酒話了但沒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開箱推薦實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